129人在线!
升级金卡
登录
免费注册
下载手机APP
66678887
首页
搜索
找女士
找男士
说话
会员:
28755
2007/06/17
1040次
2条回复
本科生和大专生说话都不一样,听着像写议论文似的。大专生说话听着像写日记似的。
上一篇:
如果
下一篇:
爱的代价
发表评论
评论内容
评论会员:
2007/6/19 9:10:00
你有资格说这样的话?
评论会员:
maomimaomiyj
2007/6/20 13:28:00
我当然有,我说话就像写日记
推荐日记
下载征婚网APP 获取更优服务